close

(超久沒發文了,但覺得此時此刻不紀錄,老了一定會後悔。)

 

2017.02.05 - 楊程鈞西門河岸留言慶功演唱會

 

沒想到這輩子真的有機會去聽演唱會,更厲害的是有勇氣一個人去追星!!!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緊張

 

楊程鈞 - 高中的時候看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認識的選手。

 

遙想當年,身邊的朋友前期幾乎都沒看、後期大多在瘋超級星光大道,我一個人度過了多少想分享喜歡的參賽者,卻找不到人分享的寂寞。(哈哈哈哈!沒那麼誇張啦...)還記得那時候我好愛看他的無名,熱情溫暖的文章、陽光搞笑的照片,可惜隨著節目結束、我無名小站關閉以後,漸漸也斷了消息沒再繼續Follow

 

在很久以後,某天在亂轉電視的時候轉到超級歌喉讚,旁邊有滿滿的DJ,畫面帶動下不小心看到一個名字楊程鈞,那是我隔了那麼久之後第一次看到他的消息,一瞬間回憶湧上心頭,不過也沒有特別再去查他的消息。直到最近幾個月,上班時聽好事989電台DJ亭君播了一首歌,然後說了小龜的名字,我的天啊!回家立刻搜尋、發漏他的消息、買專輯。原本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演唱會,怕自己放不開又只有一個人會不會很浪費,但在看到小龜粉絲團直播的時候一直很擔心售票成果,拜託大家快去買票,也不知道瞬間被什麼遮到,就直接手機上博客來購票了。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新歌以外還唱了不少當時比賽的歌曲,那我對我來說真的不只是一首首的好歌而已,還包含我滿滿的青春回憶,回家還LINE高中朋友說突然好想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外,還看到不少十年前一起比賽的成員,當時我心目中的三劍客:張晉樵(樵樵)、楊程鈞(小龜)、艾鈞偉(艾偉),這次多虧了慶功演唱會,讓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雖然另外兩個人在遠遠的對面二樓,只能驚鴻一瞥,但我真的覺得自己能見到年輕時的偶像真的太幸運了啦!

 

  

影片來源:Youtube@Band leader & 鍵盤手-劉懷仁 (我只剪前面驚訝部分)

 

小龜驚呼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有粉絲做了好多應援字條,排隊的時候發給大家,請大家要藏好等唱到記得我愛你的時候再拿出來,真的太可愛了

 

1060205  

圖片來源:Facebook@我是小龜-楊程鈞 (我在左半邊,被卡掉了)

 

演唱會結束,簽名的時候我超緊張,握手的時候小龜跟我說:『你的手好冰哦。』我也只是笑一笑,完全沒回話。 GOD,我真的完全無法體會大家見到偶像瘋狂大叫、聊天的心情,我緊張到寫了小卡片也歹勢拿、帶了快樂幫的書和專輯想請他簽名也不好意思,一句話都不敢多說。

 

合照  

(明明已經過了迷妹的年紀,但還是超緊張的,緊張到都有對焦障礙了...)

 

搭車回家兩個多小時的路程裡,越想越懊惱,打了好長一篇的話私訊給小龜,一度想刪掉怕內容太長他根本懶得看,我自己覺得蠻不要臉的啦,我以前都覺得粉絲追星找人家聊天也太瘋狂,那麼多人哪記得起來誰是誰,沒想到自己遇到也是一樣,反正沒有面對面,最壞也只是被已讀不回而已就不管那麼多送出了,哈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那天半夜還一直處於興奮、激動的情緒中,晚上根本睡不著,翻到快凌晨三點鐘的時候,聽到臉書訊息的通知聲,不誇張我真的是從床上彈起來。然後看到小龜回覆的訊息真的是樂得更讓人難以入睡啊!原本想說就算有回覆,頂多就是一些感謝的話,但沒想到內容還蠻長的,目測應該有120-150字吧!

 

臉書回覆截圖  

 

(小白很白目的潑我冷水說不是複製貼上的齁......靠么)

 

經過了一個星期才打文章,雖然有冷靜了一點,但還是不像平常的我,還是有呈現出瘋狂的狀態。我要非常慎重的說,第一次見到在電視螢幕中喜歡的人出現在眼前那種感覺,真的跟平常在朋友面前說喜歡那個誰誰誰的感覺很不一樣,我不會形容,但心裡真的有怦怦怦的感覺

 

很幸運有機會參與小龜人生中第一場售票演場會,也是我人生首次參加演唱會,十年的堅持說不辛苦是騙人的,但就像他說的,站在舞台上唱歌是他最開心的事,所以再怎麼辛苦都覺得很值得,希望小龜能一直開心的唱下去當懷疑自己為什麼沒有被看見,是不是不適合這條路時,想想一開始堅持的初衷,當然還是會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看小龜站上更大的舞台,完成自己的夢想,但如果真的累了,適時的大哭一場其實也是種沉澱,他真的太ㄍㄧㄥ了,總是想著要把最好的給粉絲和孟蘋麻麻,連人生第一場演唱會都因為沒把握能辦得很完美,所以沒敢邀請麻麻來參與他那麼重要的時刻,所以麻麻出現時他真的嚇到了,應該感動的很想哭吧,但還是強忍著。累了的話不要忘記有我們這些粉絲還有美麗的孟蘋麻麻一直再支持你哦。孟蘋是你家的方向,而我們......記得我愛你

 

  

  

 

  

最後就用專輯合照向青春致敬。敬:不朽的青春、努力的青春、一起走過的青春

好期待快樂幫有天能再度合體哦~~~

 

專輯合照  

(好後悔現場是卡到陰還是怎樣,竟然沒有再買一張專輯,有送超大張的海報耶......)

 

 

 

arrow
arrow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